〈櫻相〉 微小說八題

我覺得我再寫微小說下去我就會寫不出長篇了(艸)






001.分隔兩地

 

他伸出手,觸碰到的只是空氣。

對方也用盡力氣伸長了手,可惜只是徒勞。


「翔ちゃん…。」

「雅紀…。」


看向對方的視線被突如其來的大行李袋中斷,有個聲音從倆人的頭上傳來。

 

「我說,你們真是無聊到在樂屋裡都要玩個分隔兩地是嗎!你們中間只隔了一張桌子!」

 

 


002.無恥

 

『雅紀,還在生氣嗎?』

 

小心翼翼的發送簡訊,沒有得到回應的他有點氣餒地發送著下一封。

 

『昨天晚上是我太過分了,我幫你擦腰痛的藥好嗎?』

 

鈴聲響起,他開心地點開簡訊。

 

——『翔くん、傳錯人了。我幫你轉發給ニノ了。』

 

他已經可以想像對方的竹馬君指著他的鼻頭罵他無恥的畫面了。

 

 

003.親吻

 

「翔ちゃん、今晚要過夜嗎。」

 

兩人一起看著綜藝節目喝著啤酒哈哈大笑的時候,

相葉冷不防的來了一句。

 

「いいよ。」

自己好像已經習慣這種爽朗的暗示了。

櫻井放下啤酒,靠近對方的唇。

 



004.禮物

 

櫻井興高采烈的打開了相葉送他的禮物,

 

「相葉ちゃん……。」

「ん?」

「這不是我去年送你的保溫瓶嗎?你不是還用的挺開心……怎麼反而還我了呢。」

相葉笑得開心,

 

「我們可以用同一個不是很好嗎。」

 

「所以,翔ちゃん年底再送我這個吧。」



 

005.OK

 

「怎麼又被菜刀割傷了,雅紀你小心一點。」

櫻井一邊碎念一邊小心的將手上的OK繃貼上相葉紅腫的食指。

 

「一進廚房就太興奮了嘛,好痛好痛翔ちゃん安慰我——」

 

相葉說完話後嘟起了嘴唇,

櫻井無奈的看著對方。

 

「眼睛閉上。」

 

櫻井把另一個OK繃貼上了相葉的嘴唇。

 

 


006.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哦。」

凌晨三點半,櫻井躺在索契旅館的床上,看著方才收到的簡訊。

對方一定又忘記時差了,他莞爾。

 

「好寂寞。」

閉上眼睛按下發送,

就當作是自己還沒睡醒的胡言亂語好了。

 

睡著的櫻井在幾個小時之後才看到了在收信匣躺著的「我也是」。



 

007.呼之欲出

 

撐起自己大汗淋漓的身體,抱緊對方。

「大好きだよ。」

在對方的耳邊鬢角留下。

 

就算在兩人的動作裡有著呼之欲出的愛,但還是想透過話語跟你說。

 

最喜歡你。

 



008.第一次

 

在那個夏天尾聲的海邊,

他與他創造的許多第一次。

 

他赤腳坐在陽台拿出IPOD,撥起了當時那首歌,

一隻耳機在他的右耳,另一隻在對方的左耳。

 

不同的是,現在的他們十指緊扣。


2014-03-02 2 7
评论(2)
热度(7)
© 他與他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