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inho] 極短日常

*大學情侶設定




Thomas下課後往停車場準備牽機車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的機車上坐著一個人低頭滑著手機。


「嘿,Minho,你在這裡做什麼?」

Thomas疑惑地拉了拉後包包的肩帶,向著Minho跑了過去。


「你剛剛是爬過來的嗎?三歲小孩都走得比你快多了。」


對於Minho慣例的打招呼方式Thomas聳聳肩,不對他的話做任何評論。


「機車鑰匙拿來,還有這個。喏、接著。」

Minho將半罩式的安全帽拋向Thomas,Thomas跨上機車後座。


「所以?你還是沒回答我的問題,我們到底要去哪?」

來接送自己上下學的Minho。

會發生這種事情大概是前幾天的感冒讓他腦袋燒壞了,Thomas壓下幫Minho測體溫的衝動。


「私奔。」

感受到了Thomas身體不自然的僵硬,Minho受不了似的用戴著安全帽的頭往後撞了一下。


「噢!」

「停止發問,好奇寶寶。」

大概從後照鏡看到Thomas張著嘴思考著要不要繼續問問題的表情,Minho翻了一個白眼。


「陪我晃晃。」

「......Okay.」



Minho如往常一般跟他瞎扯那些學校的事情,說著自己今天又如何被Gally惹到,又或者是如何再次讓Alby對自己生氣;
而Thomas跟Minho說著Teresa今天又對哪個可憐的男孩出言不遜、說著田徑隊那些隊員的傻事,偶爾換來Minho的幾句嘲諷,而Thomas也習慣地反諷了一、兩句。


像是平常兩人下課後在沙發上吃著零食講著無聊話一樣,只是換個場景換個地點。


風在Thomas耳邊呼呼作響,這對他來說其實有點新鮮。


看著前座Minho的背影,讓他想起剛進高中時Minho總是跑在他前方,

偶爾轉頭對著他說「跑快點,菜鳥!」的那段時光。

從那時起,他就已經暗自決定要喜歡第一個跟他搭話的Minho,

只是他從沒有預料到Minho跟他的好友的關係竟可以持續到了畢業以後,

甚至發展成……他意想不到的關係。




「喂,Thomas。」

信號燈轉紅,Minho側過頭喊著Thomas的名字。


「我現在要做一件事,你不准抵抗。你一抵抗我就把你丟下車。」


「什麼?好是好啦……」


Thomas還在碎念著這明明是自己的車之類的話,

Minho就把手往後伸,把Thomas一直握住後面扶把的手往前拉到自己的腰上。


「Minho!你做什麼?」

Thomas下意識想把手抽掉,但Minho像是早就知道Thomas的反應一般,用力的讓Thomas的手想動都動不了。


「不准抵抗,好好抱著。」

確定Thomas的手穩當地放在自己的腰上之後,Minho拍了拍Thomas的手背,嘴角浮現一個Thomas的角度看不到的笑。

「要不是你有在跟我講話,不然我都忘記我後座有載人了。」


Thomas被這樣一拉,他本來與Minho刻意隔開的那點距離也被湮滅,

他默不作聲,僵硬的靠著Minho,一方面是因為手被拉著動彈不得,另一方面是怕自己逐漸加速的心跳聲被前面的人察覺。


「哈囉,呼叫Thomas,你還醒著嗎?」

Minho聲音中的笑意明顯到Thomas懶得去指出來,


「閉嘴,我睡著了,不要吵我。」


Minho終於忍不住笑了出聲。





--


超短的(爆笑)


還在練手感TvT畢竟超過半年沒動手了...嗚嗚

設定約是交往一個禮拜左右,

Minho心裡想著「Shit等到Thomas主動我都老了」的這種衝動時期吧ww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D

2015-09-29 1 26
评论(1)
热度(26)
© 他與他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