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潘恩] Rebirth (Hook x PeterPan)



紀念10/8 Pan 上映:D


之前看完首映就覺得嗚嗚Hook超可愛的QQQQQ(噴愛心







*時間點:黑鬍子事件六年後


------------------------------------------------------





「wakey-wakey!!!!!!」


少年站在一張吊床前,拍打著睡夢中那人的手臂,


被噪音攻擊的那人將蓋在自己臉上的帽子用力砸向少年。


「閉嘴,Flyboy.」


Hook用著未醒的啞音威脅著少年,少年把玩著方才砸向自己的帽子,


像是完全不在意對方的恐嚇一般,彎起了閃著海洋藍的眼睛。


「嘿,你已經超過可以賴床的年紀了吧。」


「大人晚上也是有很多事情要忙的,睡前還需要睡前故事的小孩子哪懂。」


Hook翻了個身順勢坐了起來,撓了撓被睡亂的頭髮,


將掛在旁邊的馬甲背心拿起穿上,


「yeah. 」


Peter早就習慣對方隨時隨地都在胡說的那副樣子,


他將手中不屬於自己的帽子丟回對方的手上,


「Princess Tiger Lily早就回去重建部落啦。」


Peter留下這句話轉過身後,船艙裡迴盪著Hook生氣的說著不要取笑大人的怒吼。










Peter走出船艙,背靠著甲板上的欄杆環視著整艘船。


這艘被Hook撿回來修好的船也陪了他們渡過了六年,


他們沒有將它特別改裝,還是像原本一樣,破舊的船帆、有些坑洞的船板,


但Peter依舊喜歡它,這是他的家。


它漂浮在本為黑鬍子船隻停放的地方,一個可以俯瞰Neverland礦山的最佳景點。


現在的NeverLand沒有黑鬍子的高壓統治,


只有透過空氣傳來的歡笑聲以及像青草一般蓬勃的朝氣。


Peter閉上雙眼感受陽光照射在他身上的溫暖,


當他正在享受這寧靜時刻時,一隻大手往Peter臉上蓋下。


「噢……嘿!Hook, 放開我!」


Peter掙扎著撥掉了對方的手睜開雙眼,


他眼裡的湛藍海洋倒映著Hook玩世不恭的笑容。


「wakey-wakey.」


Hook往Peter的方向走近了一步,拍了拍Peter的肩將手搭上去,


「嘿,變成一個成年人的感想如何啊,Fly boy.」


Peter正想開口,Hook就用一個翻白眼的表情打斷了他。


「拜託,別問我怎麼知道的。你的表現太明顯了,小鬼。噢,還有你的小鬼朋友Nibs,他甚至讓我覺得整個NeverLand都知道今天是你生日。」


這段話配上Hook顯現出明顯的不耐煩表情,


剛剛自己的小心思被發現的尷尬消失殆盡,甚至讓Peter忍不住笑了出聲,


「嘿,別說我是小鬼,也別那樣說Nibs.」


「Okay, Okay. 小鬼們的自尊心,我懂。」


Hook轉過頭對著Peter的方向眨眨眼,得意的換來Peter無奈的表情。


「Hook, 我們也許可以嘗試幫你慶祝生日?你知道,四十歲生日之類的。」


「Flyboy, 你真的很吵。」



「不過,我可不記得自己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Hook臉上依舊掛著那種Peter十分熟悉的笑容,


在他說出那句話的時候,Peter也沒有看出Hook臉上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Hook……」


Peter垂下眉毛看著Hook,Hook見狀大笑了起來,


「Flyboy, 不要用這麼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是我比較可憐吧。」


看著旁邊的少年低下了頭默不作聲,


Hook暗自感慨眼前小鬼心思細膩之程度已成長到無法跟以前一樣敷衍過去就可以,他嘆了口氣。


「喂,聽著。從我會思考開始,不論是在外面渾噩的生活、或者是在剛進來NeverLand的時候,我每天都希望自己睡著之後不要醒來。」


Hook停頓了一下,


「有現在這樣的日子可過,我就已經夠享受啦。哪來得及去想生日那些的。如果你真的要幫我過生日,那就趁現在幫我訂一天當生日啦。」


Hook將Peter裝飾著羽毛的茶色帽子摘了下來,


閃耀的金棕色躍然來到他眼前,他揉亂那頭天生帶有微捲的短髮。


「那……今天?」


Peter雙手抓著自己的帽子,眼神帶著詢問的看著Hook。


「因為我們是朋友……也是家人。」


聽著Peter些許的遲疑卻蓋不過當中的堅定的語氣,


Hook一開始沒有作聲,只是笑著強硬的將被Peter雙手摧殘的帽子拿走,


「As you wish.」


Hook將帽子往船外拋,Peter驚訝的跟著帽子往船外跳,


用他的飛行能力去追回帽子。



「Flyboy, Happy birthday!」


Hook將半個身子探出船外,對著Peter的方向喊著,


Peter聞言,確認追回的帽子緊扣在頭上後抬起頭。




「Happy birthday, too!」







----



哈哈哈希望看完電影的捧油可以來跟我分享QQ~~~~~


2015-10-08 4
评论
热度(4)
© 他與他的。/Powered by LOFTER